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开心宝贝凯伽cp分析。

pia:

没找到小蓝手,只好转载了x
比断凯更快肝出来的凯伽cp分析,给白川太太打call
凯伽不会存在纯粹的爱情,但相爱相杀也是个不错的主题,不是么?


白川且奈:



阅读前的注意事项:




主观色彩浓重注意。我流猜想有。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什么意见欢迎各位与我讨论。




以上。




  在谈凯伽之前,我们必须要对这两个人进行一番不算深入的分析。摒弃一切私设二设阴谋论,我们先来看看伽罗。




  阿德里的骑士上将,守护者,战斗力强,有原则。“两军相争,不伤平民。”




  有人说他善良,理解也不错,但客观的说他并不算什么圣人。灰心司令捡他回去就为了他的战力,况且战争是那么残酷,他伽罗只能选择牺牲小部分人去换大部分人。这一点和卫宫切嗣很像,但也只是基于侠义双雄两集的猜想。




  我眼里的伽罗,是个有原则的,为了理想而死的军人。他并不善良,那意味着软弱。他只是在坚持自己的骑士道,“忠诚”“信义”“爱国”,他把阿德里看得比什么都重。阿德里已经死去,他的情感无处寄托,那枚勋章是他留下来的最后的国。伽罗一直一直都活在内心虚假的阿德里中,星星球于他而言算不上真正的家,如果不是想看着小心超人成长下去他不会选择留在这里,他所认定的家只有阿德里。




  他想要看着小心超人这个和他很相似的个体成长下去,同时也需要休养生息。于是他留在了星星球,随后遇见了阿卡斯。很难想象伽罗看见阿卡斯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更何况他还提到了凯撒,那个造成全部悲剧的罪魁祸首。




  伽罗应该对凯撒有恨,但他的情绪从来都不会直接表达出来。阿卡斯脾气爆情绪表达的无所顾忌,但伽罗不可以。他恨他痛他委屈但他不会大吼大叫大哭大闹,隐忍才是他的性格。平时可以开玩笑但那不过是伪装出来的一张皮,他恐怕把什么都看得极为淡薄。




  再来说说凯撒。




  凯撒这个人总共出场不过十分钟,但无疑是阿德里线的重要人物。从伽罗的话里我们可以知道凯撒是阿德里的军长,同时也是个叛徒。他背叛阿德里投靠刀疤星,可以说是非常反派了,但是要从他少的可怜的出场里提练出来点什么也太难,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个人的一些特点。




  聪明 有野心,也有能力。追求利益,同时看不起蝼蚁。




  我个人给他的定义是病态的偏执狂。




  对正义嗤之以鼻,唾弃软弱,厌恶规矩。对自己绝对自信,有很重的疑心病,并且只为了利益而活。




  他没有真正的感情,一切只是为了逢场作戏。所有的感情都可以伪装,他是最合格的戏子。




  好了,分析完了两位主要人物,现在来说说带有浓重我流色彩的cp分析。




  首先,凯伽之间不存在爱情。




  伽罗心里只有他的阿德里,而凯撒的心中利益才是首位。道不同不相为谋,凯撒对伽罗的感情恐怕也只是一厢情愿的占有和执着,因为他得不到,所以他才要去追逐。他想要看着伽罗在他的手里崩毁,而不是以其他的方式消失在自己眼前。




  “你只能死在我手里。你的生死当由我定夺。”




  病态的感情。




  他为伽罗惋惜,凯撒他是认可伽罗的能力的,但他不认为伽罗的价值观是有用的。因为没有正常的伦理道德制约他,所以凯撒对于伽罗这种正义的化身感情应该是相当的复杂。




  看凯伽的同人,十篇有八篇是监禁,还有两篇是不同形式的刀。的确,凯伽不是什么甜甜的cp,他们之间甚至不存在爱情。只有仇恨束缚着彼此,只要凯撒毁灭阿德里的行为没有洗白,凯伽就永远不可能he。也许同归于尽是他们之间最好的结局。




  “相互束缚,相互伤害,撕心断肠。”




  
  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