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wuli冠军※掌门嫁我

wuli冠军※掌门嫁我

 

【周李/洛言】日常段子几则

写在前面:我实在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怼怼他有那么可爱,作者本人是all怼党,但架不住洛言写起来顺手的不得了……欢迎来勾搭啊23333

话说我之前明明是清水文手,怎么一遇见怼怼就是开车的节奏……💦💦

⒈落地窗

“李总。”

周棋洛面带无辜笑意无视李泽言脸上的愠怒神色与他挣扎不休的动作,手段温和却不容置喙地擒住一贯来强势至极的商业帝王李泽言的手腕,将他按倒在华锐总裁办公室的落地窗前。

大明星将人两腿分开膝盖顺势卡进,同时扯下用领带束缚住李泽言双手,进而弯下腰凑到他耳边落下一个轻吻。

“你的味道闻上去真不错……”

“是焦糖布丁对吧,souvenir的店长先生?”

⒉ ABO

“真是一份很好的礼物……”

周棋洛在心底暗自窃喜,堂堂华锐总裁李泽言,所有人都认为他会是作为掌控者的强势Alpha,没想到真实性别居然是个柔弱的Omega,而且信息素还是自己最喜欢的焦糖布丁味儿,这说出去估计没人会相信,不过却正中自己下怀。

瞧着人一贯来冰冷无情的面庞染上红霞,那张总是怼得人说不出来话的嘴唇断断续续的吐露出呻吟,周棋洛只觉得当真是很有成就感。

他顿了顿,露出一抹危险笑意,然后缓缓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只求进一步刺激到正在发情的Omega。

“那么李总,现在需要我帮忙吗?”

⒊裸体围裙

周棋洛以不雅姿势歪坐在沙发上侧头盯着厨房里那个正在忙碌的男人。

心底幸福得仿佛要冒出粉色泡泡,只觉得李泽言全身上下可真真是好看得紧。

在此之前他可从来不敢奢望,素来冰冷无情、高高在上的华锐总裁,居然也会有为别人洗手做羹汤的一天。

所以周棋洛在得知他是souvenir的店长之时才会那么诧异吧。掌控着全球经济命脉的大总裁,居然还开着一家小小的餐厅——难怪souvenir的服务那么不尽人意,李泽言是没有那个心情和时间去伺候别人的,更何况不懂美食的人,确实不值得去迁就。

总裁身材是标准的倒三角,宽肩窄腰,臀部的弧线也很美好,背影更是赏心悦目让人恨不得一寸寸将他拆吃入腹。

“李总——”

周棋洛仗着人的宠爱笑眯眯地唤他。

“下次我们在厨房试一次吧?我很想看你裸体穿围裙的样子……”

“幼、幼稚。”

虽是如此,李泽言却也没拒绝。

⒋焦糖布丁

“布丁?”

李泽言听到手机提示音轻轻划开屏幕,果不其然又是周棋洛发来的消息:

/店长店长,我想吃souvenir的焦糖布丁!拜托拜托……/

他无奈地按了按额角,自从无意间被那个小明星撞破了souvenir店长的身份,那之后那家伙就隔三差五发短信过来说要吃自己做的焦糖布丁,自己也像是魔怔了似的居然还真同意了他的要求,真不符合自己一贯来的作风。

想了想李泽言还是作了回复:

/如果你还有一点基本的职业素养,就该知道身为明星要时刻注意保持自己的身材才是。/

/……不要啊!!!/

李泽言盯着屏幕,仿佛看见了对面周棋洛一脸哀怨的表情,心情似乎更好了,果然欺负周棋洛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咳……不过,下周二我有空,到时候来souvenir吧。蔡伯会接待你。/

/店长你真好!!/

关闭对话框,李泽言的唇畔不由得露出一抹笑意来。

wuli冠军※掌门嫁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wuli冠军※掌门嫁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