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柒〕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父亲,母亲,夜叉丸……”

“我…是什么?”

“我在哪里?”

“那个人……我爱罗,他是我吗?”

“我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梦中的一幕幕在他眼前展现,好像自己的灵魂重新被拉回了身体里,我爱罗隐约听见了漩涡鸣人的声音。

“为什么会是我爱罗!!!他才刚成为风影啊!!都是你们!要不是你们把守鹤封印在他的身上,他怎么会死!!!明明、明明,他是那么温柔的人!那么努力想得到村子里的人认可啊!”

鸣人……他好像有些理解梦中自己的选择了呢。你果然、果然是他、也是我的救赎啊……漩涡鸣人,我的挚友,虽然我们过往经历不同,但在这世上,你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

“鸣……”我爱罗怔怔的看着眼前的人,他湛蓝色的眼眸里露出炽热的真诚,令人动容。

“我爱罗!”

再次醒来就看见自己在鸣人的怀里,身边围绕着砂隐村的村民,一旁千代婆婆却躺在地上,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千代婆婆!”挣脱开鸣人的怀抱,我爱罗因为刚复活略显僵硬的身体就这么跪坐在了千代的尸体旁边,“谢谢你。”由衷地露出了一个令人惊艳的笑容。

“小心啊我爱罗,你才刚醒身体还有些僵硬……”手鞠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笑道。

“风影大人,欢迎回来。”我爱罗听着周围村民发自内心的喜悦之情,放心地晕了过去。

好美啊……我爱罗刚才的笑容,漩涡鸣人回想着刚才的惊鸿一瞥,心底蓦地一跳,为什么不是朝我笑的呢?哎?我这是在嫉妒救了我爱罗的千代婆婆不成?可是为什么呢?我爱罗复活了我应该为他感到高兴才是。

这边漩涡鸣人尚且纠结着自己的心意,那边重新醒来的我爱罗安抚着兄姐和村民,率领着他们为千代婆婆祈福。

“你们在哪里发现我的?”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他们这是在风之国的领土上。

“风火两国的边界,怎么了吗我爱罗?虽然晓的人是用你做诱饵来拖延他们撤退的时间,不过能救下你就可以了,难道……”有什么地方不对? 手鞠了解我爱罗,知道他肯定是想到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没有。”我爱罗摇摇头,这里人多口杂,暂且决定不要让大家知道为好。

 

评论(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