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我笔下的鸣爱CP问卷

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秋寒/温子卿;鸣爱。

2、你萌这对CP多久了?最初是因为什么萌上的?

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吧;最初是因为我爱罗的人设和经历很让人心疼,就想找个人来疼疼他,所以选中了跟他是同类的鸣人「其实我是all爱党,大写的我爱罗吹」

3、分别描述一下你笔下的CP双方性格?

鸣人是那种虽然大大咧咧却能够体会到别人心情并且感同身受的人,对待朋友很用心。

我爱罗是那种寡言而不冷漠的人,他温柔而且细心,但对人情世故并不太了解却能够为他人着想,不擅长表达也不擅长拒绝别人的好意。

4、贴一段你笔下CP原着背景的相处模式?

鸣人扯着我爱罗的衣袖兴致勃勃地开口道:“啊我爱罗,你难得到木叶来一趟我请你吃一乐拉面吧!”

我爱罗看着他柔和了眉眼,微微颔首露出一丝浅浅的笑意:“好。”

5、贴一段你笔下CP架空背景的相处模式?

“你是谁?”

我爱罗双手抱胸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不知死活敢接近他的家伙。

“啊我的名字叫做漩涡鸣人,让我们做朋友吧我爱罗——”鸣人笑嘻嘻地开口,笑容好似阳光一般灿烂。

6、说说你打算写但还没写完的脑洞?(方便催文)

佐爱的车;我爱罗回忆过去鸣人过来安慰他。

7.最后对你爱的CP说一句话吧~

都说了我是all爱党啦,总之鸣人你一定要对小爱好呀不然我就让佐助当主人公了啊……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