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捌〕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请知会五代目火影,我希望能尽早与她会面,商讨关于晓组织的事情。”思索了半晌,我爱罗转过头对着卡卡西严肃道。

“是,我会向火影大人转达您的意见,风影阁下。”

看来晓组织目前还不太想暴露自己的大本营,不过也不排除他们会来试探自己的后果,毕竟自己是唯一一个在被抽离了尾兽之后还活着的人柱力。

总之,还是尽早告知五代目火影关于晓的情况吧。

砂隐村外

燥热的风夹杂着沙砾,吹在脸上有些细微的疼痛,不同于火之国的古木参天飞瀑流泉,风之国境内只有一望无际的沙漠,鸣人眯起眼睛,沙漠表面蒸腾的雾气模糊了前面那个熟悉的身影。

“你们这就要回去了啊……鸣人,再见。”我爱罗率领一众砂忍在村外向鸣人告别。

“……嗯,再见。”鸣人有些不自在地用手指挠了挠脸颊,“啊啊我爱罗,一、一般来说,分别的时候都是要握个手什么的对吧……可是我不习惯,要不、要不就这样算了吧……诶?”

我爱罗看着眼前这个如阳光般耀眼的人,心里顿时柔软成一片,可以的吧夜叉丸,鸣人教会了我什么是疼痛,什么是守护,他给予了我这个被人恐惧的修罗羁绊与爱,我也想尝试一下,把自己的心毫无保留的交给这个人。想要相信他,想要好好的爱他。

看着他笑,自己也会变得满心的愉悦。夜叉丸,这一次我是真的可以拥有爱了吧。如果是鸣人的话,应该是可以的吧。

“可以。”

细细的沙托住了鸣人的手,十指相扣,一丝温暖的笑意浮现在我爱罗的脸上,他就这么直视着鸣人的眼睛,薄唇亲启勾勒出一抹弧度,一汪翠色在他眼底流动,映着沙漠里的漫天黄沙,显得专注而又深邃:“鸣人,你是我的朋友,我会想你的。”

“我、我也是!”鸣人的脸上浮现出两团看不太明显的红晕,结结巴巴地开口。

我爱罗长得真好看啊……鸣人盯着自己被我爱罗握过的那只手,天马行空地胡思乱想着。

评论(1)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