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拾贰〕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你们为什么过来?”微微蹙眉,我爱罗并没有回头,他双手抱胸,用不容质询的语气道,“快回去。”

“你身体还没好呢就一个人跑出来。”手鞠摆出兴师问罪的架势,故作生气地单手叉腰数落道,“偶尔,偶尔也可以依赖一下我们的不是吗?”

“你们……”打不过宇智波鼬那个家伙。我爱罗不太擅长应对别人的好意,他刚打算脱口而出,心下却觉得自己的兄姐现在想听到的并非是这句话,声音蓦地戛然而止,沉默了半晌他还是咽下了口中未说完的话语,微微颔首,作出受教的表情,“嗯……我知道。”

“——!!”

“我爱罗小心!”

虽然被分散了注意力,但绝对防御仍然挡下了袭向自己的黑色火焰,看着宇智波鼬的眼睛里流下两行血泪,我爱罗作为半个感知型忍者,一下子就看出来之前他也不是毫发无伤。

“这种黑暗的力量……还是速战速决吧,砂瀑大葬——!”

在我爱罗的操控下,沙漠里的沙子飞快地向空中涌去,逐渐形成一个砂团包裹住宇智波鼬,似是要用无边的压力将敌人压死,可惜却扑了一个空,“晓”之朱雀早就化作乌鸦散开。躲过了这次攻击。

“我的目的只是为了试探。”说罢宇智波鼬也不恋战,瞬身消失。

“走吧,回村。”我爱罗无奈,声音在传达到手鞠和勘九郎的耳边后同样也化为流沙顺风而去。

“勘九郎,赤砂之蝎他……”到底死了没有?我爱罗坐在办公桌后,手下翻看着一份文件,之前让手鞠去找勘九郎也并非完全是借口或者是空穴来风,因为他确实有问题要问他的兄长,傀儡部队的负责人——勘九郎。

“你猜的没错,傀儡里确实还有生命迹象。”虽然说在三姐弟中勘九郎经常担任的是吐槽的角色,但在傀儡的领域内,他可是专家,语气肯定地作出判断。

“嗯……如果对村子没什么危险,就把他救下来吧,也算是我还了千代婆婆的人情。”

“好的。”勘九郎满口答应下来。

评论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