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拾叁〕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当然我爱罗要知道勘九郎在几天后把蝎的核心装进了一个有着Q版赤砂之蝎外貌的小型傀儡里,而且还放到了自己身边,估计他是绝对不会同意让勘九郎插手这件事情的。

“你让我……带着他去木叶?”我爱罗拿在手上的风影斗笠紧了又紧,他的声音里隐隐蕴藏着怒火,皮笑肉不笑地盯着勘九郎的眼睛。

“咳……其实他,噗还蛮可爱的嘛,这样显得你多亲民啊……我爱罗总之蝎就交给你了啊!”勘九郎目光躲闪也不敢直视我爱罗的正脸,他眼底透出笑意,把傀儡往我爱罗风影袍里一塞就打算溜走。

“呵……这几天我办公室的文件就交给你了,勘九郎。”我爱罗抱胸冷笑道,丝毫不拖泥带水,转身就走。

“别——”勘九郎脸上原本笑意满满的表情顿时戛然而止,面带苦色显得尤其怪异。

“真是笨蛋,你干嘛要去挑衅我爱罗?”一旁的手鞠在经过勘九郎身边大肆嘲笑,然后就朝着我爱罗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

“啰、啰嗦……别在说了我现在已经很后悔了啊!”勘九郎失意体前屈。

“哼……”赤砂之蝎手脚并用爬到我爱罗的肩膀上,毫不客气地开口,“砂隐村的脸都被你们丢光了。”

“你看来挺喜欢这个身体的。”

一句话就让蝎心里堵得慌,也没了继续嘲讽的心情。

见状我爱罗也没再戳人伤口,乘上砂流云朝火之国木叶村的方向飞过去。

火之国·木叶村

“这次怎么又是你来迎接我们啊爱哭鬼?”站在木叶村口手鞠背着三星扇对着鹿丸开口,一点都不给面子。

“啊啊啊麻烦死了我本来也不想的,这是五代的命令,风影大人,请跟我来吧。”鹿丸抓抓头发,无奈道。

“嗯,多谢。”

虽说这次砂隐村就手鞠和我爱罗两人过来,但木叶方面也不能怠慢,不然就算是作为风影的我爱罗不介意,身为东道主的木叶也会受到火之国大名的苛责。

“火影大人的意见是将会议时间定在明天下午,不知风影大人意下如何?”

“我没问题,就听火影的吧。”


bot.临近开学,作者要加油补作业啦QAQ,所以今天是最后一更,下次更新时间不定,后会有期哦~「抛手绢」

评论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