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拾肆+拾伍〕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淡漠的声音让鹿丸很无奈,所以啊到底为什么我会对这么可怕的家伙有好感……真是麻烦死了,明明我的理想是娶个不美也不丑的女人啊,换成我爱罗,先不说能不能追到手,毕竟人家是什么风影,再说除此之外,自己能压得倒我爱罗吗?

“手鞠,赤砂之蝎暂时就拜托你了,这里是木叶,暂时不能让他出现在鸣人的面前。”

“好。”

好不容易到了下榻的地方,我爱罗打算去问候一下鸣人就换下风影装穿上自己惯常穿的深红色长袍和灰色马甲,身后的大葫芦也放在了住处只在腰间挂了一个小葫芦装着构成绝对防御的砂子。

“你的名字是叫鹿丸对吧?”

踌躇了一会儿我爱罗还是叫住了候在外面打算离去的鹿丸,他记得这家伙曾经阻止过自己杀掉那个粗眉毛,明明很害怕自己的杀气,却一边冒出冷汗一边用影子束缚自己。

“啊没错。我的名字是奈良鹿丸。风影大人有什么事情吗?”

“我想问,鸣人他……”

“嘁你说那小子啊,他估计正在一乐拉面那里呢。嗯……风影大人你如果想找他的话我带您去吧。”

“嗯……叫我的名字就好。”我爱罗玉色的眸子直视着鹿丸,点头示意。

梦里面这家伙好像是姐姐手鞠的未婚夫,据说智商还挺高的,嗯……这么说来叫名字好像也没什么关系的吧。

“啊……我爱罗,走吧。”

鹿丸再次抓了抓头发,他当然不会自以为是认为我爱罗是对自己有好感才这么说,估计是看在鸣人的份上吧,不过有便宜不占的是傻瓜。

“我爱罗,记得早点回来。”手鞠嘱咐说。

“我知道。”

因为将近正午一乐拉面里的人还挺多,位置差不多都坐满了,我爱罗一眼就看见了旁边已经堆了十多个面碗仍在大口吃面的鸣人以及他隔壁正苦笑着的一个中年男人。

“哈鸣人,你又让伊鲁卡老师请你吃拉面,哎我说你好歹也心疼一下老师的钱包啊。”鹿丸走过去捶了一下鸣人的肩膀,笑道。

“鹿丸,完成任务回来了啊……”伊鲁卡转过头就看见了站在店门口的我爱罗,慌忙起身,“风影大人,您怎么在这里?”

“我来看看鸣人。”我爱罗走过去,温言开口,“鸣人。我请你吃拉面吧。”

“啊不可以……怎么能让风影大人破费?”伊鲁卡摆摆手。

“诶诶诶?我爱罗?!你到木叶来啦!”鸣人给了他一个拥抱,兴奋地嚷嚷道,“哇请我吃拉面?我爱罗你真好!老板,再来十碗叉烧拉面!唔……我想想,就给我爱罗来一份牛舌的好了!我爱罗,这里的拉面很好吃的,你尝尝就知道了。”

一旁鹿丸的脸色十分难看,右手紧紧地攥成拳,他没想到我爱罗在鸣人面前能露出这么不同于平常的一面。

“嗯好……鹿丸,你要一起吃吗?”出于礼貌我爱罗侧头问了鹿丸一句。

“嘛那就多谢风影大人了……”

他的表情是不是有些奇怪?好像突然间就不高兴了……为什么?我爱罗这么想着,也没有太过在意,说实话他没想过鹿丸会同意的,难不成想和我打好关系来接近手鞠?

“喂鸣人还有鹿丸!你们……”不要麻烦风影大人啊。

“不用在意,鸣人是我的朋友。”我爱罗缓了语气,表情温和。

“哎……真是不省心的家伙。”伊鲁卡见状,也只好叹了口气,“风影大人,他俩就拜托您了。正好我还有些事情先走一步,抱歉。”

伊鲁卡临走前还是把我爱罗来之前鸣人和他自己吃的拉面钱给付清了,按他的话来说就是“之前是我答应请鸣人吃的,这笔钱可不能让风影大人来垫付。”他这么坚持。

“嗯。”我爱罗眨了眨眼,应了一声。他其实不太在意这些身外之物,但如果鸣人的老师坚持他也不会去反驳,因为他尊重每个人的决定。



bot.迟来的更新喔……_(:з」∠)_将近一千五百字的二合一大章,本章是鹿丸线+鸣人线,木叶的智商担当鹿丸很早就意识到自己喜欢我爱罗但是不好说出来,但我爱罗还因为那个预知梦的缘故自顾自认为他喜欢姐姐手鞠哈哈哈哈为鹿丸少年点蜡……〔笑〕

然后鹿丸也发觉到了我爱罗对鸣人的不同,他吃醋了但我爱罗和鸣人两个低情商的都没发觉他俩之间的氛围和关系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同样点个蜡烛23333~

好的剧情相关说完接下来是作者自己的事情,明天开学就不定期长弧啦,尽量承诺不弃坑……嗯,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

亲爱的们以后有缘再见!!撒哟啦啦——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