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拾陆+拾柒〕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面来了——”一乐大叔吆喝一声端过来两碗拉面,一碗是给我爱罗的牛舌拉面,另一碗是给鹿丸的叉烧拉面。

“多谢。”

“嚯不用谢,话说小哥你很面生啊,从别的村子里过来的?”一乐大叔爽朗一笑。

“嗯,是砂隐村。”

“唔……我正好打算去砂隐村开个一乐拉面的分店呢,小哥有什么意见吗?”

鸣人在一旁狼吞虎咽,全然不在意这些。

“嗯……想在砂隐村开店,需要先向风影提出申请。”和鸣人一比,我爱罗的吃相可谓是文雅至极,他吃完面掏出手帕擦擦嘴角,一本正经地回答。

“喂你们俩……”鹿丸简直心累,我爱罗难道是个天然呆不成?人家问的明显和你答的不是一个问题啊,而且我估计一乐大叔也就是随口那么一说,你还这么认真……果然是个负责任的风影啊。

“啊哈哈哈哈哈,那就多谢小哥的建议。”一乐大叔不愧是乐天派,很高兴地就接受了我爱罗的说法。

“不用谢,能帮上忙很荣幸。”

和我爱罗一起吃过饭后鹿丸发现我爱罗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他不擅长拒绝他人的请求,也不习惯接受别人的好意,虽然看上去十分冷漠但内里却很好相处,虽然话少却只是不擅长表达,前提是你不越过他的底线。所以说啊有那样悲惨的童年现在居然还能如此心平气和地对待这个世界,鹿丸真的很佩服我爱罗。

而且在他陪着我爱罗过来的途中,他发现这个家伙竟然对某些事情一无所知,虽然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但眼底透露出的些许好奇之色出卖了他。

之前他见过的我爱罗或是杀气腾腾或是冷气刺骨或是面无表情眼无波澜又或是四平八稳成竹在胸,于是忍不住就自然而然的产生一种其实我爱罗该知道的还是都知道的吧,但现在看来,虽然已经是个有作为有担当的风影,但对方还是因为小时候总是被孤立所以才不太懂得人情世故吧。

“鹿丸?”

我爱罗转过头去瞧这个明显心不在焉的家伙,心底有些不满。明明是你说要带我去逛一逛木叶的,怎么现在又在发呆?如果真的不愿意可以说出来自己又不是那种蛮不讲理非要揪住不放的人,完全可以让他到一旁去休息。

“啊……抱歉。”

“如果你想去看云我可以陪你。”

我爱罗完全不知道自己这句话说出来对鹿丸到底有多大的杀伤力,他只是看到鹿丸的身体在突然僵硬了一瞬后又恢复了正常,脸色却变得晦暗不明。

“你……”还好吧。

“我爱罗,你真的……”什么都不懂吗?真是犯规啊……

鹿丸捂脸,明智地压下了喉咙里没说完的话,想着我爱罗真是细心的人,他原来知道我喜欢去看云啊,自己真是容易满足的家伙,这样就被感动了。

“没关系,还是陪你吧,作为风影你现在难得才来木叶一趟。”

“嗯。”

我爱罗也不是那种喜欢热闹嘈杂地方的人,在给手鞠买了一些她喜欢吃的栗子之后就打算回下榻的地方。

“今天,谢谢。我很喜欢和你相处。”我爱罗露出一个浅笑,他知道鹿丸虽然嘴上说着麻烦但他其实是个很不错的人。

“啊麻烦死了,举手之劳而已。”鹿丸双手抵在脑后,懒懒散散地抬头望天,弯眼无奈道,“喂我爱罗,如果下次有空,……不介意就陪我一起看云吧。”

“嗯好,是我的荣幸。”

鹿丸目送着我爱罗走进旅馆后转过身一拍脑袋,完了,老爹老妈,我怕是真的栽进去了,奈良家的香火啊……他一边朝家走一边嘟囔着。

bot.23333我回来啦,算是考前祈愿,希望自己期中有好成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