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拾捌〕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鹿丸目送着我爱罗走进旅馆后转过身一拍脑袋,完了,老爹老妈,我怕是真的栽进去了,奈良家的香火啊……他一边朝家走一边嘟囔着。

“手鞠,给你带的。”我爱罗把手里装栗子的包装袋递过去,虽然他不太喜欢这种甜腻的食物但手鞠明显是喜欢的。

“诶?我爱罗你知道我喜欢吃栗子啊。”手鞠显得很开心,毕竟有什么能比自己在乎的人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更高兴的事情呢?

“嗯。”

“呵……你难道是和那个九尾人柱力在一起?”被手鞠放在榻榻米上的蝎冷笑一声,脸上满是不屑的表情,“要知道,‘晓’迟早有一天会抓到他,只为了他身体里的尾兽。”

“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鸣人是我的朋友。”我爱罗眼神凌厉,坚定不移道。

在经历过那种常人根本无法忍受的痛苦后,他是绝对不会让鸣人也遭受一遍的,为此他会赌上自己的一切,无论是作为风影,还是作为鸣人的朋友。

而且他没有办法肯定的是,五代火影和春野樱虽然医疗忍术高超,但他们不一定会那种能使人死而复生的禁术,万一……他不会赌这种可能性。

“哼,这可说不准。”蝎瞥了一眼我爱罗略难看的表情,没有再说下去。




bot.大家元旦快乐啊2333,迟来的更新,作者君还有一大堆作业没写完QAQ,就先更这么多吧……

评论(22)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