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玖〕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走吧,回村。”直到看不见木叶一行人的身影,我爱罗也重新变得理智起来,恢复成平时冷静自持的面瘫脸,他想起自己在风影办公室里还落下了许多文件没有处理,便回头叮嘱了手鞠和勘九郎几句,“你们俩可以先回风影居。”

“哦。”

“开什么玩笑?我爱罗你身体还没好呢,我和勘九郎会帮你的——勘九郎,你说对吧?”手鞠狠狠地瞪了勘九郎一眼,给了他一手肘赔笑道。

“喂很痛的!!可恶……好吧我知道了啦。”勘九郎抱头乱窜。

雨忍村·晓组织大本营

“那个一尾人柱力没死,被蝎前辈的奶奶复活了呢。”阿飞装作不经意地笑嘻嘻开口,隐藏在面具下的眸子里却闪过一道暗光。

“……呵。”

“复活就复活呗,反正一尾已经到手了。”角都深沉地盯着手里的钱,无所谓地回答。

“现在还不能肯定,风影是否知道了关于组织成员的情报。”佩恩冷冷道,眼神凌厉地剜了一眼阿飞示意其别捣乱,“别小看他,那小鬼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哼,现在再去,估计就没那么容易得手了,听说他已经下达了与木叶的五代目火影千手纲手会面的指示。”绝从地底下冒出来,阴沉地开口。

“真是好运的家伙,嗯!”

“就算他们知道这里是晓组织的大本营又如何?因着外交辞令,他们是不敢明目张胆地派遣忍者前来刺探情报的,暗地里来如果被我们发现,死了也没有证据。”

“唯一的不妥之处,就是不知道那个小鬼知不知道你们的身份。”

“鼬,你去跑一趟吧。”

bot.真要说起来到这地方我第一章才算是全部发出来了,我也是佩服自己,七千字一章啊……话说我原本第一章的标题定的是《风影的夺还》,后来觉得还是分段发比较好,一点一点给你们惊喜嘛……一下子发出来我就后继无力了啊23333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