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伍〕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哎我说,风影这小鬼在经历过情事之后难道也会变得和蝎一样妖孽不成?这下我倒是有些期待了……”飞段变得跃跃欲试。

大部分人柱力因为小时候的遭遇都会有些情感认知障碍,这点在我爱罗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他知道自己的兄姐和村子里的人都将他视作重要之人,却不知道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他分不清什么是友情和爱情,更不明白什么是做爱,比起漩涡鸣人跟在自来也身后处处受着熏陶,虽然没上过手理论知识可谓是丰富至极,我爱罗就真的如同一个刚出生的婴孩,迷惘单纯而且稍显青涩,性欲淡漠不说,连自渎都没有过,所以听飞段这么说,他不由得朝他露出疑惑不解的目光。

“喂喂,作为风影的你不会你还没抱过女人吧?好歹你也十五岁了啊。”

“抱……女人?”

“噗哈哈哈哈哈……真是单纯啊小鬼,明明杀了不知道多少人,却在这方面如此单纯,要知道,就算是迪达拉那个家伙,也早就不是什么处男了啊。”飞段仰头大笑,眼泪都快笑了出来。

“闭嘴!!”迪达拉恼羞成怒,作势要从兜里掏出粘土炸弹,“嗬!艺术就是爆炸!嗯!”

“住手。”关键时刻六道佩恩出来阻止了他。

“你就是晓的首领?雨忍村的护额……看来这就是你们的大本营啊,上次中忍考试的时候派出来的下忍也只不过是用来掩人耳目的吧。”

“不愧是风影。”佩恩倒是惊讶于这个小鬼的观察能力,毕竟作为一国之影、忍村的最高统治者,光有实力可远远不够,还要学习很多东西,比如和大名周旋,村庄的人员安排与调度,对别国的外交政策等等。一个从小被人暗杀的人柱力,也没什么机会来学习这些,看来这个小鬼天分极高,不仅观察能力好,政治素养也不是太差,就算现在还有些稚嫩,他将来也会是个合格的影,可惜了……

我爱罗环视四周,把眼前这一堆身穿黑底红云长袍的“晓”组织成员面貌特征全部牢牢记在了心底,越看他越心惊,这几个人都是成名已久的影级强者,而且全是叛忍。

“开始抽离尾兽吧……”佩恩觉得他如果再不进行仪式,他们的秘密和情报全都会被这个风影小鬼套出来。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