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陆〕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随着佩恩的结印手势,外道魔像从地底出现,我爱罗发现其中有好几个眼睛中间都有黑色的眼瞳,而其他的则全是眼白,难不成那黑瞳代表的就是被抽离的尾兽?

“封印术,幻龙九封尽!”几个人一起跳到了外道魔像的上方,随着他们的结印,我爱罗只觉得一股剧痛从身体内部出现,好像灵魂都随之被抽离了出去。

“呃啊——”他痛得不由自主地喊出声来,心神却逐渐下沉,到了身体内部封印尾兽的地方。

“哟我爱罗,本大爷难得见你这么狼狈桀桀桀……”心底传来的刺耳声音带着不屑的意味。

“守鹤?”

“就是本大爷!你看你怎么这么没用!上次也是差点本大爷就要被封印了!这次估计是逃不过去了吧,但是本大爷可不想成为十尾的一部分啊……”

“……”

因着之前那个梦说什么“无限月读”的缘故,我爱罗一开始对它并没有太过相信,现在听守鹤也这么说,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问了出来。

“喂守鹤,无限月读是什么?”

“你是怎么知道的?那是六道那个老头的母亲为了毁灭人类所创造出来的术。”

“该死!”握了握拳,我爱罗不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无能为力。

“桀桀桀小鬼,你快要死了啊!本大爷就好人做到底,比起被那个宇智波家族的余孽封印,我还不如把力量送给你,好歹你也是本大爷看着长大的……”

“开什么玩笑?!”

“别小看我妖狸大人呀,听好我爱罗,我会把五成的查克拉封印在你身上,但本大爷的意识会随着那一成被封印到外道魔像里,至少一年内他们不会察觉,你必须在这一年内保证自己有足够的实力来解开本大爷的封印,不然一旦他们收集了其余的尾兽,那十尾就真的会复活了。”

“我知道了。”

“虽然被封印了很不爽,但总算要离开你这个小鬼了啊,希望我们不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珍重。”

“啊——”我爱罗只感觉一股庞大的查克拉在他的四肢百骸处流动,这痛楚令他浑身痉挛,不断颤抖,嘴唇都被咬出了血。

“喂蝎旦那,他看上去很痛苦的样子,你就不心疼吗?好歹也是他的舅舅啊……嗯。”迪达拉莫名有些不忍。

“哼,是那小鬼太弱。”赤砂之蝎斜他一眼,冷笑一声。

过了不知道多久,我爱罗只觉得自己的意识快要消散了,他仿佛看见了年幼的自己与父母兄姐还有夜叉丸都在自己身边,一丝泪痕从他眼角滑落,在脸颊上流下了一道水渍,随后就失去了意识。

bot.嗯……我需要解释一下我爱罗的所说的那个梦,其实就是关于未来的些许零碎片段,等于我爱罗知晓了大概剧情但具体细节并不了解,举个例子就是他知道未来会发生第四次忍界大战,但不知道主谋是谁,他知道最后会胜利,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所以不影响阅读,这也就是我给他开的挂之一,另外一个就是守鹤的查克拉,其他真没啥挂……如果不把他的万人迷属性算在内。

另外到现在为止我剧情的基本设定就出来了,我爱罗有未来的零碎记忆,还有半数的守鹤查克拉,据此衍生出来的,就是我爱罗第四次忍界大战可能会和鸣人一样被保护起来……不过也不一定,因为我到现在连结局都还没想好来着TAT……不过因为个人属意结局估计是开放式——如果我不弃坑的话,就是过程NP暧昧结局1V1的那种……

最后求小红心和评论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