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火影同人】砂海〔拾壹〕

作者有话说:高亮!!阅读须知,请务必重视,不然被雷作者不负责。

警告:我爱罗中心,背景设定请戳第一篇【砂海预告】,不接受玻璃心和ky,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全凭兴趣爱好,尽量不崩人物性格,不喜勿入,冷cp圈地自萌。
————————————————————————

“天照!”

沙子自动做出防御让黑色的火焰再不能进一步。

“绝对防御……原来还没有消失吗!?”

“砂缚柩!”

眼前的鼬化作乌鸦散开,躲过了沙子的袭击。

两年前在木叶就领教过写轮眼幻术的诡谲之处,为了防止中招,我爱罗操控沙子逼退手里剑的进攻将他赶到了村子外围,自己也仗着砂流云飞到了半空,他双手飞快地结印,势必要将敌人埋葬在这片沙漠里。

“流砂瀑流!”风起了,随着风沙的弥漫,夜晚的沙漠仿佛也蕴藏着无边的杀意,任何人或物在它面前都显得十分渺小,层层沙暴蔓延开来,朝着宇智波鼬的位置扑过去。

我爱罗双手抱胸,看着眼前的景象有些喘息,毕竟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就用这么大范围的强力忍术就算是他也有些吃不消,但我爱罗还是十分警惕,因为他知道,宇智波鼬那个男人是不会就这么轻易被自己干掉的。

“风影大人!”村子里的一队巡逻忍者听到动静跑过来查探情况,他们虽然疑惑身为风影的我爱罗为何在此,但还是匆匆向他行礼,“这是……?”

“是‘晓’里的叛忍宇智波鼬,我刚跟他交过手。”我爱罗曾经阴鹫的弑杀之气早已荡然无存,虽然有些稚嫩,但现在周围的气息坚定如同参天大树般让人信赖依靠。

真是可怕的力量啊,明明还只是一个孩子……这就是我们的风影,砂隐村的守护神。巡逻的忍者面带崇敬地看着面前那道尚且还是少年的颀长身影,发自内心地想。

“传我的命令立刻加派人手,增强村子的防御,保证村民的安全,这里交给我就好。”

“是!”几个起落,那队忍者就消失在黄沙之中。

“我爱罗!”是手鞠和勘九郎。

要说手鞠和勘九郎为什么会赶过来,是因为之前他俩在风影办公室门外敲门无果后情急之下推门进来一看,哪里还有自家上司的影子?手鞠转念一想,就猜到了之前怕是我爱罗故意让自己去找勘九郎借机把她支开的,真是的,手鞠无奈扶额,这个……让人心疼的弟弟——我爱罗啊。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