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开心超人】战神传说「All伽罗,NP结局,拟人文」

#汤姆苏过多,OOC慎入
#一大堆私设√
#不知道何时有后续系列
#不喜勿喷

First:

   “球长,编号TC-9527,骑士上将伽罗,前来报道。”身穿灰蓝色上将军装,身材颀长的少年军人面色冷肃地向正在办公桌后批改文件的阿德里星球最高行政指挥官恭敬地行了礼,一枚闪闪发光的勋章别在他的胸前,正是传说中的“战神勋章”,“请问有何任务?属下必谨遵军令。”明明只不过是一袭普通军装,却愣是给他穿出了禁欲的味道,让人恨不得现在就把那身衣服扒下来。

   “伽罗,去学校吧。”球长一贯温和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容拒绝的光,自顾自开口,“对外我会说明是派你驻守边境。”

    他无视了自家骑士上将千年难得一见的怔愣表情,在心里感慨着以后怕是再也见不到了,也罢也罢。

   “等等——球长,为什么?您明明就知道那个人他……”伽罗的瞳孔有一瞬间放大,他毫不犹豫地开口拒绝道。

   “慎言!”球长伸出手指敲了敲办公桌,无奈,“果然你还是不懂政治啊伽罗,小心隔墙有耳……算了,你给我马上离开这里,服从命令。”

   “是!”伽罗咬牙,他在心里猜到了球长的用意,可就是这样,他也更加不能原谅自己,如果不是他太弱的话,阿德里就不会……他是最后的火种!

   “将这个带上,算是我送你的最后一份礼物吧。”球长从抽屉里取出了一个小盒子,想着反正阿德里迟早要完蛋,他宁愿把这玩意儿给伽罗也不愿意让凯撒坐收渔翁之利,“不打开看看?”顺手递出。

   “这是……”入眼的是一条银白色的项链,制成它的材质竟是由专门储存阿德里星人火焰能量的冰属性魔晶石,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链子上缀着的不知名能量石——以伽罗那渊博的学识竟也是不知道它的名字,但他从那波光流转的石头中,仿佛能窥见某个星球的奥秘。

   “行李和星际车票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入学手续也已经办妥,你……即刻出发!还有,今日之事只有你我二人知道,其余的人万不能透露一字,别人问起来你知道该怎么回答吧?”

   “是的。伽罗接受球长的命令,驻守边境。”他将项链挂到了脖子上,敛去了所有的表情,恭敬地退下了。

   “凯撒,阿德里毁灭之后,一切都将随星球的湮没而失去结果,你会怎么做呢……我拭目以待啊。”球长的面容半隐在阴影里,看不分明,“伽罗,要小心啊,毕竟,以后你将独自一人。”

    夜很深,阿德里星球外太空终年被厚厚的大气层所笼罩,看不到任何星星,也没有丝毫云彩。

伽罗放倒了监狱里最后一个守卫,轻车熟路地来到了关押阿卡斯的地方。

“上将大人,好久不见~”这荡漾的语气……

   “阿卡斯,别闹。”叹了口气,伽罗不停地在心中催眠自己,才忍住了狠狠给他副将一拳的冲动。

    当初他为了挫败凯撒的阴谋,迫不得已利用了阿卡斯,所以是自己对不起他。

   “阿卡斯,我是来跟你道别的,我要去驻守边境了。”伽罗将钥匙递给他的副将,“赶紧离开这里吧,快要变天了啊……”

   “你在说什么?你要走?”阿卡斯心底其实并不恨伽罗,但他恼怒于伽罗为了权力而诬陷他,于是他佯装愤怒地开口,“上将,我恨你!我总有一天会杀了你!”

   “是我欠你。”伽罗没有多做解释,很快就消失在远处。

   “上将……”阿卡斯呢喃着,他不懂,伽罗有事情瞒着他,不管他诬陷自己是为了什么,他并不介意……阿卡斯绝望地想着,上将大人,我怕是爱你爱到骨子里去了,居然这样都不恨你。但是——既然不能爱他,那就恨他吧,好歹这样伽罗的眼里还能看到他。

    随后,阿卡斯身上燃起了赤色的火焰,消失在天际。

   “怎么,阿卡斯越狱了?呵……伽罗啊伽罗,无愧你是阿德里的守护者,很好——我倒要看看,你究竟能救下来几个人!”凯撒在得知阿卡斯越狱后,捏碎了手里的红酒杯,酒水溅到了自己的身上也不在意,冷笑道。

    几个月前,阿卡斯受凯撒蛊惑,向球长指证说伽罗将机密文件外泄,却反被伽罗利用,诬陷他才是窃取机密的人。

    伽罗当初发现了他的顶头上司,也就是阿德里星球的军长,凯撒有反叛之心时,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向球长汇报情况,而是自己偷偷调查。

    没成想证据没找到,反而被凯撒发现了自己的意图,于是凯撒利用了阿卡斯,毕竟阿德里是高度军事化的星球,对上下级关系十分重视,伽罗知道,如果自己被撤职,就无权干涉军队,同时也无法阻止凯撒,所以他在赌,如果凯撒公开说明他是诬告阿卡斯,那就说明他知情不报,伽罗不介意为了阿德里星球拖着凯撒一起去死!

    随后他就暗地里报告给了球长,但可惜球长并不具有军事裁决权……

    伽罗在临行前跑去跟阿卡斯的父母说明了情况,安排他们到了蓝星定居,他和阿卡斯关系好,连带着他的父母也十分关心伽罗,当初阿卡斯入狱的时候他的父母都没有多责怪伽罗,是真真正正明事理的人,伽罗一人无父无母是个孤儿,因此他就更加感动,想着一定要救下来他们。

   “伽罗,多谢你,我们知道,阿卡斯他从来都很毛燥,是你一直在他身边。”阿卡斯的母亲这么开口。

   “没关系,那我先走了。”伽罗匆匆离去,没有让人看见他脸上浮现出来的红晕。

    说实话,伽罗并不认为自己可以阻止他那位心机谋略一把抓的军长大人,他虽然聪明,但并非专攻那方面的人才,毕竟自己是战神,不是军师。

    但是最终……他,一定会和凯撒同归于尽的!绝不苟活于世!

    军人以保家卫国为己任,伽罗热爱他的星球,他从来都不算是薄情寡义、自私自利之人,更何况那样的人又如何能得到战神勋章的认可?

    伽罗倚在座位上,愧疚于自己没有办法拯救阿德里,手中瓷杯中的红茶逐渐冷却他也没有心思去喝。

评论(6)

热度(3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