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随笔有感

我为什么喜欢上将呢?

仿佛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初次见他,只觉得他是一个稍微有些戏份的配角,都算不上主角吧。

真正对他上心是在「战神传说」那几集。

伽罗死的时候我真的哭了,不是那种感觉——啊,这种儿童国漫难得有人死的那种幸灾乐祸,而是真真切切的一种从心底感觉到的伤心,就像小心超人【当然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伽罗会复活来着】……

那之后我就开始写文,写上将的同人,特别苏的那种,按如今的我来看可能算是黑历史,后来觉得伽罗复活无望,而我又一大堆私设在那里,就暂时弃坑了,直到伽罗复活,虽然觉得他如今智商下降得厉害还比不过他那个副官,有些傻白甜,但那又怎样?我爱他呀♡

于是就把我几年前写的同人拿出来修改一下发出来了,不求你们喜欢,毕竟「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是不?

言尽于此。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