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伽罗同人』七美德与七宗罪

#罪
#私设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heaven, or go to hell?』

——你愿意升入天堂,还是堕下地狱?

『The darkness is evil because it does not accept the grace of light.』

——黑暗是罪恶,因它不接受光明的恩惠。

无尽深渊与九间狱毫无疑问是被天父遗弃的地方,他素来讨厌黑暗,只不过为了光暗平衡不得不让它们诞生。

那里的恶魔们生来邪恶黑暗而不得上帝庇佑,他们伺机而动只为了报复天父。

恶魔们用金钱蛊惑那些不明本心的人类,用权力去教唆他们使其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过,抛妻弃子,背弃人伦,世间一切的善意与秩序将再不能约束他们。

『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欲、暴食。』

——此为七宗罪。

一旦被恶魔诱发了这些欲望,便如同深陷泥沼不可自拔,直至窒息,只能缓慢沉入黑暗,沦为恶魔的同类,他们的奴仆。

“我的父,谦逊、宽容、冷静、勤劳、慷慨、贞洁、自律,乃天使所必须遵循的七美德,为何那些人类所不愿接受?”

“因为人类生而有罪。”

因灵魂天生带有原罪,所以极为容易被蛊惑,进而堕落成最下等的恶魔。

圣战一触即发。

银制的十字架被遗落在战场,沾染上黑暗的污浊却遮不住它本身的光芒。圣光在空气中溃散,化成了点点夏萤,驱逐了那无尽的黑暗。

『God will show us the way forward.』

——上帝会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光从天空中笔直地贯彻而下,驱散所有的阴翳乌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