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冠军※掌门嫁我

黑历史集中地,汤姆苏爱好者,小学生文笔,不接受吐槽和ky

历史同人、火影、海贼、Fate、口袋妖怪、国漫……

目前的男神是风影我爱罗,火拳艾斯和Pokemon里的石头狂魔大误算,前几天刚入了fgo里面罗曼医生,也就是所罗门的坑。

『伽罗同人』天堂

#信仰
#天堂——大天使长·伽罗

恒星自东方升起,似那亘古不变的定理。自天空与地面朦胧的分界线上缓慢地拨开浑浊灰暗的云层,温暖橘色的光芒喷薄而出,光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散开来。

碎光自琉璃窗投入圣堂中央映出一片纯白,无视了金属的冰凉触感收紧掌心里天父赐予的银色十字,仿佛听见人间教堂那些唱诗班孩童的歌声清亮动听,正宛如九重天上的天使们唱给吾神的赞歌。

没有圣堂会议的日子里我通常会待在自己宫殿里的小圣堂为天父祈祷,纵然他是此世唯一的,集创世神,最高神,光明神于一体的耶和华。

我信仰他,尊敬他,始终坚信着,若我至死忠心,他必赐我生命的冠冕。

『God so loved the word.』

——神爱世人。

『So we believe in god.』

——所以我们信仰上帝。

阳光透过彩窗将斑斓的梦映衬于洁净的地板,置身于这片梦境感受着神带给世间的温暖。

——我想,这就是天父赐予我们的光明。

九重天上并无太阳,但我还是能感受出来,人间已经是春天。

『My lord, I will be dedicated to that light.』

——我父,我愿意为光明献身,至死不渝。

阖眸跪地低声祝祷祈求主的恩惠,虽执圣光之力,却也知道这是天父的馈赠,虔诚的信仰溢满胸口,面容越发趋于和缓。

行应行之路,守应守之道,无论发生何事,我始终相信着,父神必定会庇佑我们,这些他最喜爱的天使。

『Amen。』

————————————————————
#人设

名字:伽罗·斯尔图特

年龄:自创世之初方始

身份:大天使长·六翼炽天使

性格:尽善尽美,略微有些强迫症,性子温润内敛,却也孤傲薄情,只在意认可之人。

外貌及穿着特征【见头像】:蓝发蓝眸,容貌令人惊艳,背生六翼。

穿着一身专门定制、庄重的大天使长长袍,戴着繁复的首饰,件件精品,几乎可以媲美炽天使长的规格,镶嵌在上面的宝石和使用的黄金全是最珍贵稀少的那一类。

身高:176cm

备注:作为光明神的造物十分仰慕父神,称呼他为“天父”,跟随炽天使长多年,力求礼仪完美,举动间让人挑不出什么错处,身为大天使长也是尽职尽责,抵御了多次魔族的进攻。

属性是水,魔武双修,武力值极高,精通音律,尤其是竖琴。

评论

热度(2)